安度时间

失联中

【骸受相关③】迪骸——疼痛

-照耀的阳光背影与你。

*如同西西里阳光的温暖短发,被阳光定格的剪影。

温暖的要灼伤皮表及上的冰冷阳光。

像阳光般耀眼的我爱的人啊。

*

-疼痛与爱并存。

*妖艳的脸上镀上的丑陋伤疤。

白皙的皮肤上绽开的鲜艳的嫩肉。

以疼痛为中心的感觉蔓延。

漂亮的鲜红色的血反复流淌荡出诡异纹路。

你知道我受伤。

却从没问过我疼不疼。

*若这疼痛是你施加与我。

我愿承受。

*你的爱永远和疼痛与共。

*

-你施与的温柔。

*你会笑。

你笑时总会无意识的摸头。

撩起一个傻傻的弧度。

我说你别笑了看着太蠢。

但我唯独没说很温柔。

怎么说呢,像某个下午转角咖啡店里被暖黄渲染的窗口与咖啡杯冷色的金属质边折射的斜光。

我知道你那撩起的傻笑不止为我。

温柔从不吝啬给予。

我却甘愿沉沦。

*

-光芒。

*从飞机圆形窗口上映射的光景。

与某个时刻恰巧入射的光重合。

我紧紧的贴着那块玻璃。

仿佛感受到你的气息。

*

-我的存在于你可有可无。

*你的手机里明明存着我的号码。

你却没有发过一条信息。

我就算离开,失踪,死亡。

你都不会记得对吧。

*

-死亡是不痛的。

血色蜿蜒的脸。

与冷兵器泛出的光相辉映。

我倚靠在树上。

静静感受着,迎接着死亡。

伤口依旧外翻,裸露着恐怖的血肉,以血液修饰的外皮。

这都不重要。

已经不痛了。

阳光透过树叶漫射进来。

与安谧的绿色相互交织。

仿佛立起了你模糊的影。

我看到你向我伸出了手。

带着那过分温柔的笑颜。

*机械般的扯开一个笑。

我看到我祈求般的伸出手。

想要与你相握。

*终于在未触到前就垂下手。

骤然安静的一切。

与已经冰冷的指尖。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度时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