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度时间

失联中

【骸受相关④】云骸——不可缺的你与时光〔中〕Part.2

*20xx年4月28日

还有七天就是恭弥的生日了,我是应该送一个巨型的云豆还是陪他一起征服世界呢?

PS:恭弥今天又被聚会的女人围起来了,真有女人缘啊。

*20xx年5月5日

今天是恭弥的生日呢,彭格列他们还没等庆祝就被咬杀了一顿,那个蠢样好有趣。

送给恭弥礼物的时候,他竟然给了我一盒巧克力,
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好幸福。

*20xx年6月9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很期待恭弥会送什么礼物给我。

结果一大早就被恭弥拉起来说什么去做任务,根本不管我是否愿意就把我拖到机场。

我们去的是西西里岛,起初我还不知道恭弥是否这真的要去做任务。

到了他在西西里岛的基地,才发现,一切都被精心装饰过,在那张“唯我独尊”的牌匾下,挂着一条红布。

上面写着。

“ Buon compleanno”

字迹略显笨拙,像是很生疏的样子。

我转头看向恭弥,他看着我,一字一顿地,笨拙地重复:“ Buon compleanno ”

我知道他不会意大利文,所以我一直都是用日语和他交流,他不喜欢被束缚或者改变。

可我没想到,他会为了筹办我的生日,会去学繁琐的意大利文。

啊啊,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

*20xx年12月1日

从初识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了,如果没有这本日记的话,或许我和恭弥的事我早就忘记了。

不,或许永远不会忘记吧。

啊,但恭弥一定会忘记吧。

*……

云雀恭弥缓缓合上六道骸的日记,沉默着将其上锁。

他怎么会忘记这些事呢,这些和六道骸一起度过的这些安逸的时光,是多么珍贵。

但日记里没有,没有一点他们曾经发生过的不愉快的事。

在他的生日之后,他们为了一件小事打的死去活来,六道骸甚至住进了医院一个月。

可是这件事他从没有抱怨过。

他对六道骸很冷淡,有时甚至连六道骸说的话他一句都不会回。

可是他从未因此发过脾气或闹过情绪。

心底没由来地泛出心疼。

六道骸,这十年来,你到底是怎样,习惯我的冷漠,容忍我的一切呢?

评论
热度(14)

© 安度时间 | Powered by LOFTER